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者:杨威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171


(通讯员 李婷 摄影 安心仪)201974日下午2:00,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大会暨“七一”表彰大会在文沛楼409会议室召开。本次大会由院党委书记赵凯主持。

会上,赵凯书记就学院七、八月份的党日主题活动的安排与要求做了相关说明。龚先庆院长则对学院教师暑期前往遵义进行实践研修的相关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强调了相关工作的安排与规划。同时,也对我院新进教师王益老师和陈兴耀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李世黎副院长则强调了关于教师期末成绩录入与课程安排的相关事项。

院党委书记赵凯同志宣读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度“七一”表彰决定:

先进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党支部

优秀‘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项晨光

优秀党务工作者:荣枢

优秀教师党员:董清义  徐春艳  张瑞堂  高梦娇

优秀共产党员:李彩华  何萍  周术国  杨威  赵炎才  夏澍耘 郭磊  徐春艳  袁咏红  高梦娇  龚先庆  康庆  黄家猛  韩美群  董清义


学院党委书记赵凯、院长龚先庆和副院长李世黎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最后,院党委书记赵凯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学院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做出突出贡献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表彰大会在大家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