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19年7月份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杨威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381


通讯员:刘乐乐)按照学校关于本年度“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统一部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统一安排,20197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文沛楼402会议室召开2019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侯承材主持,2017级、2018级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副书记侯承材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第章节选),现场缴纳7月份党费。

主题学习会上,同志们集中学习了《中宣部授予张富清“时代楷模”称号》、《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张富清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中宣部追授黄文秀“时代楷模”称号》等文件,并现场观看了视频《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 坚守初心不改本色》。在自由讨论环节,雷萍兰同志谈到看完老英雄张富清的先进事迹深受感动,他那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党性修养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周香凝同志表示作为青年党员我们更应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坚持“功成必定有我”的实干拼搏,全身心投入到社会主义建设进程中,争做新时代先锋。

活动最后,对优秀党员范事成、胡佳妮、沈绍卿、孟小可、雷萍兰、刘乐乐等六名优秀党员进行颁奖与表彰。侯承材同志指出,我们要以优秀党员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