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安全意识,打造文明寝室

发布者:杨威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168


(通讯员 陈红豫)为了增强寝室安全意识,提高文明卫生水平,了解学生日常生活,918日下午辅导员杨威老师带领研究生会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前往寝室进行检查
  
首先杨老师来到研三学生宿舍,在认真查看宿舍卫生以及是否存在违规物品后,杨老师仔细询问了各位同学最近的学习以及生活状况,并叮嘱大家要保质保量地完成毕业论文,同时也要密切关注招聘会,在应聘过程中积极展现自我,找到心仪的工作。针对有的同学提出求职遭拒,求职现实与自己的想象有所出入的问题,杨老师也指出大家要多去面试,积累经验,提升自信。

研二学生宿舍,对于有的宿舍存在堆积纸箱的现象,杨老师指出要及时处理,否则容易引起安全隐患,并嘱咐大家注意保持寝室卫生,多做整理。在研一新生宿舍,杨老师对新生是否适应学校生活进行了询问,并希望大家能在新的环境中得到更好的进步。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老师对学生寝室生活情况的了解,提高了大家的安全意识水平,拉进了师生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