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集中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者:杨威发布时间:2019-10-01浏览次数:349

(通讯员 高杰10月1日上午10时,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以盛大的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欢庆伟大祖国的这一盛大节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集中观看了现场直播,本次活动由学院分团委书记杨威老师组织,到场师生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全程直播。 

  “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项晨光老师表示:“本次国庆阅兵充分展示治国先治党的成果风貌,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纯洁性、战斗性;充分展示了治军先治将的成果风貌,体现了军队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本质要求;充分展示了军队改革的成果风貌,体现了军兵联合作战,军种立体攻防的强大的国防能力;充分展示了中华儿女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中华民族实现‘两个一百年’的美好复兴图景。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党支部书记、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侯承材同学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使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七十年艰苦奋斗,七十年风雨沧桑。前进路上,我们青年人要一颗红心永向党,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经历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只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前进路上,我们青年人要永怀感恩之心,旌旗烈烈,王师荡荡,美好生活的背后,是无数人民子弟兵的坚守奉献。前进路上,我们青年人要坚持奋斗,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我们要不忘共和国初心,牢记新时代使命,用青春奉献祖国,做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研究生会主席、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李婷同学表示:当鲜红旗帜飘扬起来时,就已经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从受阅部队坚毅的目光、铿锵的步伐中,我们看到了民族的浩然正气;装备方阵则展示了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能力和自信;群众幸福洋溢的笑脸上,感受到国家复兴目标的实现;青年当立凌云志,报效国家会有时更是喊出了当代青年的心声,70年岁月如歌,我只想说——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退役士兵研究生代表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刘洋同学表示:今年的70周年国庆阅兵仪式于我而言,有着和以往不大相同的感受。我在和大多数同学观看完阅兵式感叹人民军队的英勇与威武的同时,更能从内心油然而生出一种自豪感。能在这样一威武之师中把自己的青春与热血奉献给祖国我是多么幸运。想到这些,我不禁热泪盈眶,我感动于军队现代化的实现,更感动于伟大祖国的日渐强盛。身为退伍军人,我能做的唯有退伍不褪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少数民族学生代表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古丽迪娜•亚鲁坤同学表示:今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国庆这一天,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透过电视,看到了整齐划一的解放军队伍和各类先进武器装备。作为中国人,我的内心无疑是骄傲的、自豪的;作为在党和国家的关怀下长大的新疆儿女,我又是感恩的。在此,我祝愿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