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研会2019-2020年度工作计划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杨威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148

通讯员 袁琦 摄影 黄晴20199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董必武思想研究协会2019-2020年度工作计划会议,在武汉市协和医院爱心学校召开,湖北省董必武思想研究会刘行渤老师、华中师范大学董小组负责人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董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刘行渤老师高度评价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董研会科研和实践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和成绩,并希望各高校小组能够加强联系,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薪火相传,将董必武思想研究会求实奋进的研究精神传承下去。他指出参加董研会各项活动,提升学术水平开展三观教育丰富求职简历等方面都有很大意义


财大董研会相关负责人从学术交流、实践活动、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工作计划汇报,得到会议的肯定。最后,华师董小组负责人提议今后可多举行一些相关学术交流活动或者室外参观实践活动,并尽可能多的邀请其他校董小组成员共同参与,对此提议刘行渤老师也表示赞同并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会议结束之后,刘行渤老师还带领大家一同参观爱心病房的志愿者活动室,并与参加此次会议的各高校相关负责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