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9年党风廉政及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

发布者:杨威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378


(通讯员 余漩 刘洋 摄影 余漩)201910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沛楼409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党风廉政及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大会由院长龚先庆主持,院纪委书记、副院长李世黎做专题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龚先庆院长就本次学习提要求,强调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是教师的底线问题,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开展专题学习。

院纪委书记李世黎在专题报告中指出,教师道德是一种高阶位综合性规范,要建设具有示范意义的“教师道德”,抓好“教师道德”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必然要求,也是加速教师专业化进程客观需要。“教师道德”力量是一种内生性力量,同时也是一种引领性力量,要铸牢理想信念以体现价值引领力,强化宗旨意识以体现精神引领力,管好私人生活以体现情感引领力。

最后,赵凯书记就本次专题教育会做总结,强调党风廉政工作不只关系每个领导干部,也和每位教师切身相关,师德师风更是高校工作的基础规范。希望全体教师认真学习李世黎书记的专题报告,把师德师风工作落到实处,抓在平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