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通知】思想政治理论课示范课活动通知

发布者:杨威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353

全院教职工:

本周四(1024日)下午14:15在文泰401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示范课活动特此邀请华中科技大学副教授闫帅莅临讲课。烦请全院教职工务必按时参加。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者,请提前到院办办理请假手续。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91022


闫帅,华中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国家治理研究院研究员,团中央青年讲师团成员,湖北省委讲师团成员,中宣部“我和我的祖国”全国百姓宣讲团成员,概论教研室副主任,《深度中国》主创,曾挂职于武汉市洪山区关山街副主任。本次讲课主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主要研究中外政治发展与国家治理比较,长期深入中国社会基层进行调查研究,出版学术专著一部,主持和参与国家、省部级课题7项,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曾荣获湖北青年五四奖章、教育部“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择优资助计划”、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华中科技大学首届课堂教学卓越奖等荣誉,相关事迹被《光明日报》《新华每日电讯》《湖北日报》《中国青年报》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