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杨威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152


17日下午两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在文沛楼409参加了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龚先庆主持。

会议伊始,龚先庆院长首先对新进教师秦志龙的到来表示了欢迎,秦志龙教师也表达了对未来教师生涯的美好愿景。随后,龚院长向在座的教师宣布了党委书记赵凯即将调离马克思主义学院现任岗位的消息,也向赵书记表达了希望他一如既往支持马院工作的意愿。赵凯书记也对自己即将离开马克思主义学院表达了不舍之情,并表示会持续关注马院建设。

接下来,全体教师集体收看了关于郭道扬教授事迹的视频材料。观看完视频后,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部、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教研部、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部以及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部,研究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严格按照会前点名、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现场缴纳10月份党费、集中开展知识测试等活动环节进行活动。党员同志积极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他们谈到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必须坚守自己的入党初心,不断推进自我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