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歌唱祖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杨威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325


(通讯员 范事成)20191017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在文澴楼235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歌唱祖国主题教育活动,两个党支部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范事成同志首先为大家讲解了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背景。范事成同志说道,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前,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共产党的领导下,不懈斗争,英勇作战,最终成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走上了社会主义道路,70年后,在党旗下茁壮成长起来的我们依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党爱国,坚定信仰。

随后,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文凯同志补充说道,爱国是每一个人必备的优秀品德,表达爱国的方式也有着多种多样,而用歌曲表达则是其中一种,今天我们两个党支部就用这种特殊的形式来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紧接着,在范事成同志的带领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分别以合唱的形式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国家》、《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我的中国心》这四首爱国歌曲,同学们用嘹亮的歌声表达了他们爱党爱国之情!

此次歌唱祖国主题教育活动的举办,不仅表达出了我院对培养学生党员爱国精神的重视,还体现了同学们对祖国深沉的爱,展现出了马院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