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马院成功举办党史国史专题知识竞赛

发布者:杨威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519


(通讯员 黄晴贯彻党的方针政策,促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铭记党史国史,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1612在文澴楼235举办党史国史专题知识竞赛,本次竞赛由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由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文凯介绍本次专题知识竞赛的基本内容,本次比赛以笔试的方式进行,由研究生第一支部支委收录竞赛题目、制作考卷,各支部成员在既定时间完成考卷内容,最后由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支委批改、登记分数,以最后的试卷分数排名发放活动奖状与奖品。

本次专题知识竞赛内容以党史国史为主,内容翔实,帮助各支部党员进一步温习了党的相关知识,对提升党员素养大有裨益,同时重温了党史党章,弘扬了爱党爱国精神,使同志们的政治素养、政治信念和党性意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整个过程紧张而轻快,现场氛围融洽最后本次党史国史知识竞赛在同志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