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顺利开展学生宿舍党员服务站和文明宿舍评选活动

发布者:杨威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205


(通讯员 蒋傲洁  摄影 阳帅)为了活跃我院学生的寝室文化生活,提高寝室文化品味,提高学生文化修养,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打造文明型、友好型、学习型研究生寝室,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寝室学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我院在1025日至1028日期间,组织开展了学生宿舍党员服务站和文明宿舍的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于10月底在班群发布活动通知,1025日至1028日期间,征集同学们参与评选的寝室照片后,结合为期一个月的寝室卫生保持情况从而进行综合考量评选。通过此次活动,鼓励同学们以美化寝室、优化环境为宗旨,在保持宿舍规范整洁的前提下,树立优良学风,展现寝室风采。

本次评选活动得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们的积极响应,大家认真打扫寝室,做好宿舍卫生,精心细致的布置寝室,以此展现整洁卫生的寝室环境和良好的寝室精神风貌,并且以照片的形式参与评选。在进行学生宿舍党员服务站和文明宿舍的评选过程中,主要综合参考了宿舍卫生、宿舍内务、宿舍装扮、宿舍安全等方面。本着自觉自愿参与、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评比,推选环湖9623与环湖5428宿舍为学生宿舍党员服务站,环湖9625与环湖9626宿舍为文明宿舍,并授予了“文明宿舍”的荣誉称号。

此次学生宿舍党员服务站和文明宿舍的评选活动,展现了马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使同学们在清洁、规范、美观、文明的寝室氛围中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学习习惯,以此培养严谨的学习作风,健康的审美情趣,团结的寝室关系,进一步加强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提高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