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科研项目管理“放管服”系列文件政策解读活动

发布者:杨威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296


(通讯员 王思慧)2019125日下午1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文沛楼409会议室,科研部项目科科长张今柯老师、主任科员赖思源老师、财务部钟莉老师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科研项目管理“放管服”系列文件政策解读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龚先庆教授、副院长韩美群教授主持,学院大部分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 张今柯科长分别从放、管、服三个层面进行深入解读。表述了科研项目管理坚持秉承在充分信任的前提下,以国家政策为依托,赋予科研管理更大自主权。强调“要充分相信项目负责人”,力争做到“放到底,管到位”更好的为老师们服务。力求赋予科研项目管理更大的自主权,把科研人员从繁杂的报销活动中解放出来。

接下来钟丽老师从“财务视角”解读了对科研项目“放”如何放、“管”怎么管、表述了财务部一直以来服务师生所付出的努力和改变。

赖思源老师从科研成果方面肯定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们在科研工作中不断进取所取得的成绩,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

会议最后,龚先庆院长总结科研部和财务部通过政策解读会的形式,切切实实把科研财务服务送到一线科研人员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