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杨威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520


(通讯员:沈青 摄影:王思慧)20191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文沛楼409室开展了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剑主持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剑12月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统一部署,活动主要分为了三个环节,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各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三是进行党内民主评议。

随后,各支部分教研室开展活动。506室思想政治教育支部全体思政老师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学习,就新时代、新政策、新思想各个老师都发表了自己的感想。508室中国近现代史支部展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活动,认为要建立高效、简洁、管用的学习制度,终身学习。518室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支部全体老师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个老师就自己目前的学习状态进行反思总结,并对未来自身的长足发展做出了展望。520室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支部认为高校老师都应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进行教学实践活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做长期的指导思想。413室行政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检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每个支部的每位成员都就会议内容进行了学习,积极开展思想斗争工作,对一个月以来的工作学习生活进行了分析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