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成功举办“学习新思想,把握新动态”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杨威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112

  (通讯员 古丽迪娜)为促进我院学生精神文明建设,增强支部活力,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团支部于20191122日在文澴楼223举办“学习新思想,把握新动态主题团日活动”,该活动由2019级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支书与董研会团支书联合组织,由2019级马克思主义学院班长徐智航主持,2019级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班长徐智航首先介绍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基本内容,并为在第二届湖北省学习党史国情知识网络竞答活动中获奖的12位同学颁奖并分发纪念品团徽一枚。此次获奖的同学中,有3位同学获得满分的好成绩。

 

 颁奖过后,班长徐智航组织全体学生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用更生动的方式使同学们对建国建党的这段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电影观看完毕后,同学们展开了热烈讨论,发表了自己的观后感。其中,陈杰同学、阙文秀同学与王思慧同学分别就学习党史国情的途径、怎么学习党史国情发表了自己看法,并讲述了自己学习党史国庆的心得体会。

 

   紧接着,班长带领全体同学重温入团誓词,回顾初心,重温过程庄严肃穆。

   最后班长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研究生同学对国史党史应不断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