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杨威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622


(通讯员 王思慧 摄影 沈青)20191219日下午2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沛楼409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代表学院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代表。本次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剑主持,龚先庆院长、李世黎副院长、韩美群副院长以及全院师生党员共同参加。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选举产生马克思主义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张书记宣读了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确定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11位候选人情况的说明,龚先庆院长宣读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名单和大会选举办法,并现场投票、计票,选出李世黎、张文剑、陈明、荣枢、侯承材(学生)、项晨光、高梦娇、龚先庆、韩美群9名参会代表。

同时,张文剑书记传达了128日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来校调研召开座谈会时讲话的精神。陈宝生部长一方面以面貌变、人心变、作风变、思路变“四个变”充分肯定学校近年来的工作,另一方面又对学校下一步的发展做出了“六个好”的指示和要求,要求学校“把方向把好、把学问做好、把学生教好、把生态育好、把队伍带好、把班子建好”。

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出席中国共产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达到了预期目标。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