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举办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杨威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230


(通讯员 严定举)20191224日,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专场招聘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文沛楼402室顺利举办。2017级和2018级部分学生参与了此次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由学院分团委书记杨威老师主持,杨威老师简要介绍了前来宣讲的两位老师,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首先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基础(思政)部副书记张盈老师对学院做了详细的介绍,她介绍到学院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是一所由浙江省水利厅举办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4年入选全国水利教育示范院校,是全国水利高等职业教育示范院校、水利部首批水利行业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张盈老师还对本次招聘岗位及要求做了介绍,此次招聘流程分为报名官网投递简历、审核、面试和试讲环节,她强调本次招聘将继续秉承“公平”、“公开”的原则,只要对所招岗位感兴趣都可以积极投简历参与招聘,学院在工作环境和待遇、职务晋升等方面都会提供优质的保障和机会。

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思政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届毕业生曹明,为师弟师妹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和求职经验,他鼓励大家多尝试,去外面接触更多的信息,勉励大家在工作方面要敬业,拥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独特的教学方式就能够胜任教师这份职业。

两位老师分别就学生提出的面试中会遇到的问题、教学能力、科研要求等相关疑问做了解答,提醒大家在填报信息时一定不要出错。杨老师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提醒大家随时关注官网招聘信息,鼓励大家为应聘做好充足的准备

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招聘信息和应聘经验,与会同学受益匪浅。据悉,马克思主义学院每年都会举办多次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信息和就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