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院联合举办“不忘初心 研路芳华”元旦晚会

发布者:杨威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373


通讯员 张紫媛  摄影 高杰 余漩20191226日晚19:00,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院、外国语学院、统计与数学学院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法律硕士教育中心联合举办的不忘初心 研路芳华元旦晚会在南湖会堂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剑,哲学院党委书记高碧峰,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余启军、副院长阮全友,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永新,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学生党总支书记易育,研究生院及各学院(中心)辅导员、党政管理老师们,与研究生共同观看元旦晚会。

本场晚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古丽迪娜·亚鲁坤哲学院范静、外国语学院贾博野、统计与数学学院李昕、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白晋宇和法律硕士教育中心郭嘉欣共同主持。由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和哲学院共同带来的开场舞恋爱阵线联盟》拉开元旦晚会的序幕,点燃了现场的氛围。此次元旦晚会的节目类型丰富多彩,包括舞蹈、歌曲、小品、乐器演奏等,给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本次元旦晚会包含三个篇章,在篇章一“驰梦数载·风雨无阻”中 ,歌曲《Diamonds将全场的气氛一度点燃团扇舞蹈芒种》以曼妙优雅、婉约优美的舞姿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眼球,极具创意的小品《暴富秘籍》以风趣幽默的动作、诙谐调侃的语言令在场观众捧腹。其中,由我院2019级刘冰琰、刘汭、沈青、黄晴、左亚琳等同学带来的舞蹈串烧《Good time》,更是把全场火爆气氛引向了高潮。

在篇章二“浓情财大·凯歌前行”中,有青春洋溢的舞蹈《ICY》,有悦耳动听的小提琴《卡农》与吉他弹唱《茶底世界》有动感欢快的舞蹈《You Can Really Dance》等节目。晚会设置的“抢凳子”游戏环节,更是拉近了与观众之间的距离。在紧张又刺激的游戏环节后,歌曲串烧《人生》引领现场观众走进篇章三“心向朝阳·追逐梦想”。小品《天网恢恢》以及舞蹈《Party All Night》等节目的精彩表演更是成为本次晚会闪亮的焦点。

在最后的独唱串烧环节中,本次晚会缓缓落下帷幕。此次院联合举办的元旦晚会,不仅增强了各个学院(中心)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同时也为学子提供了展现自身魅力的平台,传递了美好的新年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