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寒假学生工作班会

发布者:杨威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268


(通讯员 范事成)201912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217教室召开了寒假学生工作班会,班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杨威老师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杨威老师告知了大家寒假放假时间,叮嘱同学们在享受假期的同时也要兼顾学习,要主动完成导师布置的学术任务。在校规校纪方面,杨老师特别强调有推迟或者提前离校的应当履行请假手续,时刻和导师保持联系。

随后,杨老师对全体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特别强调对于坚持留校的学生要进行登记,开学要按时返校并在自助终端机进行注册,在2017级李爽同学的带领下,全体与会学生共同学习了《高等学校安全温馨提示》。



会议最后,杨老师布置了寒假社会实践的相关工作,他鼓励2018级和2019级学生在自己家庭所在地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希望大家积极投身到基层调研实践活动当中,将在专业课上所学到的理论知识转化为自身的行动,用脚步去丈量祖国的每一寸土地,杨老师根据开展寒假社会实践工作的通知和大家所学专业,为大家分析了开展各类主题活动的可行性并对在场同学所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