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开展十二月份“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杨威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203


(通讯员 刘洋 摄影 古丽迪娜)1225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2019级全体团员在文澴楼217参加了12月份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是“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由2019级团支部书记刘洋主持。

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使2018级、2019级全体团员更加知晓社会实践活动对于自身成长成才的意义,坚定大家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的坚定信念,从而更好地投入到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中。

活动伊始,团支书向大家介绍了活动的背景与意义。接下来中国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小组的成员进行了以《追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为主题的宣讲。通过聆听宣讲,团员们对习近平总书记的知青岁月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纷纷表示要在寒假实践活动中磨炼自我,成长成才。

最后,团支书刘洋组织全体团员观看了纪录片《梁家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