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杨威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605


(通讯员 沈青 摄影 王思慧)201912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409会议室举办了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工会副主席吴凡、校工会民主管理部副主任尤军,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剑主持。

吴凡副主席首先对马院2019年的无私奉献、锐意进取、砥砺前行给予肯定,并对未来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自主创新,增强工会员工的自主性;二是凝聚人心,增强工会员工的归属感;三是不负重托,攻坚马院重点任务。

会议的第二项由党政办主任高梦娇代龚先庆院长宣读工作报告,报告包括2019年的工作总结以及概括2020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两部分内容。报告总结了2019年学院在党建工作、思政理论课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学生工作、社会服务等八个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并对2020年党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等八个方面提出新希望,要求工会会员共同努力,创新发展。高梦娇主任做财务工作报告,明细2019年财务经费支出,并明晰2020年财务工作思路,指出学院经费将在解决首义校区教师办公区建设,改善学院教师办公环境,创建文化走廊、彰显马院特色三个方面重点投入。

会议第四项由学院工会女工委员肖雨老师代做2019年工会工作报告并汇报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强调2020年马院建设需要加强学习、落实工作、开展活动、关怀职工。

在第三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中,学院教职工通过举手表决,推选出张文剑、李佳、肖雨、宋冉和高晓溪五位为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

随后,院领导班子对2019年党员民主评议中获得“优秀”的教师党员颁发奖品。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剑对学院教职工2019年辛勤的工作表达了感激与感谢,就学院新的一年的接续发展提出了新期望、新要求,强调全体教职工应相互学习、彼此成就,为重点马院的建设共同努力。此次会议在《国际歌》中拉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