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交流与指导研讨会

发布者:杨威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411


(通讯员 贾媛媛)202016日上午8:5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沛楼402会议室举行了主题为“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交流与指导”的研讨会。本次会议特邀请朱英教授、俞思念教授、项久雨教授、袁银教授四位专家学者与我院教师进行交流和指导,院长龚先庆教授主持会议,副院长韩美群教授及申报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重点、一般、青年、专项项目的老师共同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龚院长对四位专家教授们的到来表示由衷感谢,并指出机会难得,希望申报课题的老师抓住机会,提出自己目前存在的问题,获得每一位专家的点评和建议。

倪瑞华、何萍、徐春艳等教师依次向四位专家教授介绍了课题申报的题目、内容以及框架,并提出自己目前存在的困惑。朱英教授、俞思念教授、项久雨教授、袁银川教授仔细阅读,结合自己的研究领域分别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参会教师纷纷表示从中得到了极大的启发。专家们的点评极为精彩,跨学科的交流碰撞出了不一样的火花。

会议最后,龚院长作总结发言,再次感谢四位专家长期以来对我院申报课题的指导,希望各位老师认真思考专家们的批评性建议,以慎重的态度修改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