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郁廷教授莅临我院进行项目申报指导

发布者:杨威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329


(通讯员 刘洋201917日上午8:50武汉大学骆郁廷教授莅临我院就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同参会教师进行交流。此次会议由院长龚先庆教授主持,副院长韩美群教授及申报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重点、一般、青年、专项项目的8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议伊始,龚院长首先骆郁廷教授的到来表示由衷感谢随后他表示希望各位参会老师抓住此次机会多与骆郁廷教授进行交流,会认真修改申报表,争取申报成功。

会上,冯琼何萍8教师依次向骆郁廷教授介绍了自己课题申报的题目、内容以及框架等具体情况,并就课题的困惑向骆教授请教。骆教授认真聆听了每一位老师的报告,并就每一位老师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辅导,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建议。参会老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会议最后,龚院长再次对骆教授的到来表示了感谢,也表达了希望各位教师申报项目成功的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