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马当先】马克思主义学院线上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者:杨威发布时间:2020-04-10浏览次数:212

(通讯员 安心仪 刘洋)20204819:0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腾讯会议app上召开了一场特殊的学生干部“云”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委书记杨威主持,学生党支部、研究生会、董研会、班团主要学生干部共同参加。

会议第一项,集中评选2020年“五四”表彰个人申请项目。首先,分团委副书记李婷对各位申请人的实际工作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呼吁各位学生干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评选工作。接着,各位学生干部逐一审阅每一位候选人的申请材料,最终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评选出各类个人奖项获得者。

会议第二项,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分别就党支部、研会、董研会、班团建设等方面作现有工作汇报及未来工作展望,并提出了自己疫情期间关于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的疑惑,分团委书记杨威进行了一一解答。

会议最后,分团委书记杨威指出,本次会议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委的建设构建了良好的平台,为各位学生干部进行充分交流提供了便利的渠道。同时,他指出,各年级要加强班级建设,巩固本土疫情防控取得的阶段性重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