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马克思主义学院“五四表彰”个人奖项遴选结果公示(二)

发布者:杨威发布时间:2020-05-08浏览次数:413

    根据校团委关于2020年度“五四表彰”的工作要求,我院获评2020学年“红旗分团委”荣誉称号,现可追加“模范专(兼)职团干(学生)”和“优秀共青团员”指标名额各1个。202058早上1030,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平台开展了“五四表彰”追加个人奖项评选的工作。评选小组由院分团委书记,学生党支部、研究生会、班团主要学生干部组成。评选小组按照“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对申报者个人材料进行筛选评比,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方式拟产生结果如下:

奖项名称

获奖名单

模范团干(学生)

严定举

优秀共青团员

徐智航

公示期为3天(58日—510日),如有异议,请联系学院分团委、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联系电话:027—88387729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

20205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