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马院!”线上运动打卡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杨威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467

    (通讯员 黄威廉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宅在家”成为了人们共同的社会责任。各类形式多样的云锻炼健身方式逐渐流行起来,确保大家在科学防疫的同时能够通过规律的运动来调节自身情绪、保持良好生活习惯。为了呼吁马院学子在疫情期间保持运动,科学防疫提高免疫力,共同积极抗击疫情,马克思主义学院文体515日开始举办为期十五天的“奔跑吧,马院!”线上运动打卡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运动群内打卡的形式,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来选择跑步、瑜伽、健身操、跳绳等类型的运动方式,在规定的期限内分享运动的视频、照片、APP截图等凭证,累计打卡10天以上即可根据相应的运动时长获得不同的礼品。活动期间,共有24名同学参与打卡活动,大家在微信群内相互交流运动健身的经验和心得,互相监督、互相鼓励,各式各样的运动展现了马院学子热爱生活、健康向上的青春活力。经过十五天的努力,最后有十位同学坚持进行运动打卡且累计超过十天,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也收获了精美的礼品。

通过此次线上的居家健身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加强锻炼,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也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鼓励大家以阳光的心态和健康的体魄来处理学习和工作,为返校开学奠定了良好的身体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