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半夏,重返江城”——马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安全教育圆满召开

发布者:杨威发布时间:2020-06-20浏览次数:181


(通讯员 沈泉鑫)“人最怕的是相遇,最难的是离别,因为一场邂逅,可能就是翻山越岭的回忆。”三年时光里,我们一起成长,一起变坚强,在我们的生命里留下了深深浅浅的回忆。2020的毕业季,疫情的原因变得格外匆忙而短暂。为了毕业生安全地重返校园,学校、学院付出了大量心血。619日晚七点,在辅导员杨威老师的组织下,马院2020届毕业生“云班会”暨返校安全教育顺利召开,全体毕业生全员参与、无一缺席。

班会伊始,杨老师声情并茂地朗读了《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毕业年级学生的一封信》,深切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思念与祝福。尔后,根据学校的相关规定,杨老师从返校时间、返校条件、返校准备等八个方面向全体返校毕业生提出了纪律要求,并反复强调要“以生命健康为重,返校、离校要做好自我防护”。最后,逐一针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答疑。

当春风吹散馥郁的花香,当夏花着上斑斓的盛装,我们回望青春,情系母校,心念江城;我们心怀未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