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杨威发布时间:2020-06-26浏览次数:203

(通讯员雷萍兰)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毕业在即,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2020年6月25日晚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平台为“腾讯会议”,线下会场设在文沛楼402。会议由支部书记侯承材同志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一共分为五个议程:预备党员自我陈述;培养考察人表态;支委会介绍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无记名投票表决。首先,支部书记侯承材在确认参会人数符合开会要求后,宣布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正式开始。会上,丁亚盼等22名预备党员依次进行自我陈述,汇报预备期内自己在思想、生活、学习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再由各自的培养考察人介绍相应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并发表转正意见。

随后,大会对22名预备党员的转正议题进行了讨论。在此过程中,支委会组织委员杨晓玲同志逐一发表了对22名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意见,参会的正式党员也相继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指出其不足之处。紧接着,在预备党员回避的前提下,与会的正式党员遵循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支部纪律委员雷萍兰同志计票,吴嵘彬同志监票,侯承材同志宣读大会决议,丁亚盼等22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成为中共正式党员。之后,各位新晋正式党员纷纷表达了对党组织的感谢,他们还表示党员代表的是一份责任、一种使命,将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不忘入党初心,对照自身差距不断完善自我,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侯承材同志对各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表示祝贺,同时也号召大家在走上新的人生旅途后仍能永葆入党初心,不负党员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