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表彰公告】“马克思主义学院“七一”表彰公告

发布者:杨威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733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热情、永葆干事创业激情,推动基层党委、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在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工作中发挥好领导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开展学院2020 年“七一”表彰工作,根据各党支部酝酿推荐、广泛征求意见,院委党委会研究,确定了表彰推荐对象(排名不分先后)

1.先进党支部:中国化马克思主义党支部;

2.优秀“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项晨光、周术国;

3.优秀共产党员:宋冉、王益、郭磊、姚桂荣、董文俊、何西瑞、邓国元、黄家猛、张文凯(学生)、张紫媛(学生)、严定举(学生);

4.优秀党务工作者:刘海波、曾宪洪、肖雨。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个人开拓创新,为学院发展再立新功。同时希望广大党员要向先进典型学习,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为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中国共产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

2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