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申祖武一行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发布者:杨威发布时间:2020-07-13浏览次数:503

    71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申祖武一行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开展校园建设规划与服务保障工作调研,会议在文沛楼402会议室举行。学校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徐警武信息管理部部长吉群、校医院院长刘立洪、后勤保障部副部长任汉梅、校园建设部总工程师王森波,保卫部党政办主任宋昊马克思主学院院长龚先庆、党委书记张文剑、副院长李世黎、韩美群及学院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副校长申祖武首先介绍此次调研主要围绕学校“十四五”校园基本建设、信息化建设、后勤管理体制改革与保障条件建设、学校大安全体系建设、医疗服务保障五个方面进行,听取学院意见和建议。希望学院为学校的“十四五”整体规划出谋划策。

 院长龚先庆热烈欢迎调研组到访,,他从学校、学院基础建设改造、提升后勤服务效率和管理水平等方面,结合学院实际发展情况进行介绍。副院长李世黎从加强后勤细节管理、提升后勤服务质量考虑附属小学等方面给出建议。副院长韩美群改善学校的“硬件”“软件”设施入手,提出了改善青年教师办公场所、校医院报销手续等意见,相应科室代表也进行了汇报。院党委书记张文剑调研组来院指导表示感谢他总结道,学院“十四五”规划应纳入学校总体规划蓝图,也希望学校为学院发展提供保障;同时,他建议学校服务保障工作应同时具有“远谋”和“应急”机制。

 学校职能部门代表分别就学院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和回应。

 申祖武在听取相关意见和建议后,对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对校园建设规划与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视给予高度肯定,对学院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相关部门能够积极响应,及时采纳建议形成调研报告,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学院要以“十四五规划”编制为契机,根据实际发展合理确定需求,强调规划要具有三性”:前瞻性、关键性和建设性,以凝聚力、推动力和执行力“三力”齐发,做到“四个结合”,结合年度目标、年度考核、干部任期考核与经费预算推动通过“十四五”规划的整体谋划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