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召开第十三届团代会、研代会

发布者:杨威发布时间:2020-07-13浏览次数:274

    (通讯员 陈红豫)20207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三届团代会、研代会通过线上APP腾讯会议顺利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委书记杨威老师出席本次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2019级研究生共同参与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二届分团委副书记兼研究生会主席李婷做工作报告,通过相关数据材料,从政治思想引领、学术品牌建设、综合素质提升、疫情防控开展四个方面对第十二届分团委以及研会的工作进行回顾,最后总结了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李婷表示过去一年我们取得了许多进步,但也存在不足,希望新一届分团委暨研究生会能继续发扬刻苦耐劳的精神,继续努力、不断创新,更好地为学院、为同学们服务。

 随后,杨威老师通过线上为第十二届分团委暨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肯定了第十二届分团委暨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本学年所做出的成绩。

 之后,第十三届分团委副书记、研究生会主席团以及新媒体中心主任候选人进行了竞职演讲。参加本次竞选的同学各自阐述了自己本学年的工作经历、竞选优势以及工作计划。各位同学畅所欲言,竞争激烈,充分展示出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服务的热情。竞选演讲结束后,杨威老师以及2018级、2019级参会研究生通过线上APP问卷星进行了公开公平公正的投票,最终产生了第十三届分团委副书记、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新媒体中心主任。

 最后,杨威老师对此次大会作了总结发言。杨老师首先对第十二届分团委暨研究生会一学年的工作以及取得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对第十三届分团委暨研究生会新成员寄予了新的期盼,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能够保持服务之心,带着责任感,拿好“接力棒”,团结一致、共同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