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研会成功举办“百年党史,薪火相承”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杨威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70

(通讯员 冷诺岚 朱文静 摄影 万喜)为积极响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号召,我院董必武思想研究协会联合2020级团支部,于2021412日晚上在文澴楼515举办“百年党史,薪火相承”的主题团日活动,2020级董研会全体会员出席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董研会团支部书记加敏主持,在主持人致开场辞并简单介绍活动流程后,2020级团支书万喜带领同学们合唱团歌,紧接着活动正式开始。

首先,主持人播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视频,通过观看视频,同学们深有感悟,清晰认识到加强自身党史学习正当其时。活动进行到第二项,由谭皓、冷诺岚、郭润宇三位同学依次上台讲授微党课,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史的把握。接着,主持人邀请党员方聪同志和万喜同志就发生在自己身边的党史故事向同学们分享,更加激发了同学们加强自身党史学习的热情。最后文体部提供了一段短视频,生动的影像资料给同学们带来一场百年党史的视觉盛宴,该视频为本次活动起到了活跃气氛的重要作用,使得同学们都热情参与到当党史学习教育的交流讨论之中。

全部流程结束后,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是为了帮助青年学生更加自觉地学习党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筑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矢志奋斗的思想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