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必武思想研究协会团支书获2020-2021学年“五四”表彰“最美团支书”称号

发布者:杨威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341

(通讯员 王奥玉 摄影 冷诺岚)2021429日下午14:30,“五四”综合表彰大会于我校南湖会堂顺利举行。本次表彰大会根据《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共青团工作“五四”综合表彰的预通知》文件要求,经自愿报名、学院推荐、资格审查、材料审核、综合评分等程序,我院董必武思想研究协会团支书加敏顺利获评“最美团支书”称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团“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有关部署安排,经校团委决定,在共青团工作“五四”综合表彰活动期间,举办2020—2021学年“最美团支书”评选活动。我院董必武思想研究协会团支书加敏经过初审阶段,顺利进入决赛答辩,答辩分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我与支部共成长”PPT展示,她主要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围绕“支部生活”“组织建设”“工作体会”三方面进行简要阐述,第二环节为个人风采展示,她就个人才艺和对支部建设发展的个人心理历程等制作出视频进行展示。展示过程中,她思路清晰、表达流畅,赢得了在场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2021429日,表彰大会顺利结束,我院董必武思想研究协会团支书获得“最美团支书”称号,她这次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学院的大力支持,同时也是董研会强大凝聚力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