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者:杨威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34

(通讯员 方聪 摄影 邹敏)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2021610日下午2:30在文澴楼520召开关于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石韫辉同志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3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支部党员大会一共分为五个议程:一是相关发展对象汇报有关情况;二是入党介绍人介绍相关发展对象有关情况;三是支委会报告对相关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四是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相关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五是无记名投票表决。


首先,支部书记石韫辉在确认参会人数符合开会要求后,宣布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党员大会正式开始。会上,张令剑等3发展对象依次进行自我陈述,汇报发展期内自己在思想、生活、学习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再由各自的入党介绍人介绍相应发展对象在发展对象期间的表现情况并发表意见,随后党支部书记石韫辉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对相关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接着全体党员同志对3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然后通过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3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过邹敏同志计票,张宇婷同志监票,石韫辉同志宣读大会决议,张令剑等3发展对象全票通过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张令剑等3名新中共预备党员依次表态,表达了对党组织的感谢,他们表示党员代表的是一份责任、一种使命,将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不忘入党初心,对照自身差距不断完善自我,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石韫辉同志对各位发展对象如期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同时也号召大家在走上新的人生旅途后仍能永葆入党初心,不负党员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