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者:杨威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341

(通讯员 黄晴 摄影 高杰2021622日下午14时,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党支部文澴楼520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文凯同志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23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张文凯同志在确认参会人数符合开会要求后,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并对会议的议程进行了说明主要议程有五个部分:相关发展对象汇报有关情况;二是入党介绍人介绍相关发展对象有关情况;三是支委会报告对相关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四是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相关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五是无记名投票表决。

随后,阳帅、王雅丽、贾媛媛、高杰、徐智航、张倩、赵瑞、刘亚梦、宋淑贤、黄威廉、刘凤鸣、邢昊、余漩、王思慧、刘蕊、陈杰、沈青、刘洋、阙文秀、刘冰琰、胡柯宇、陈静、杨明月、李燕23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了对党的认识、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再由各自的入党介绍人介绍相应发展对象在发展期间的现实表现情况并发表意见,随后组织委员张紫媛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对相关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接着全体党员同志对23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并让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23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过黄晴同志计票,张紫媛同志监票,张文凯同志宣读大会决议,阳帅23发展对象全票通过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阳帅23名新中共预备党员表态一是认真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党员义务,注重党员形象,维护党组织利益二是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始终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认真执行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一切以大局为重四是按时交纳党费,按时参加党组织生活处处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张文凯同志做了大会总结发言,他表示入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号召各位同志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各位党员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争取如期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