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1年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林昇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298

(通讯员:韩周俊佼)20219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沛楼409会议室召开了20219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剑主持。

张文剑书记作出几点工作指示,首先全体教职工要时刻做好疫情防护,要根据学校统筹部署做好秋季学期教育教学作,有序开展进行线上线下结合教学、在线科研、导师指导、学生工作等其次,他称赞道“马院的教师都是心怀国之大者’”,对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帮助扶贫产业、采购扶贫产品等扶贫行为表示感谢第三,学院学生就业率一直十分稳定,但近两年受经济环境和疫情影响学生就业存在一些困难希望各学科群老师主动关心、关注学生,促进就业率提升。第四,提醒全院思政教师及时学习“马工程”新教材,学院会大力支持教师集体备课,开展各类教学工作。接着,李世黎副院长就新学期思政实践课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随后全院教职工共同观看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遏 自毁人生》。

全院集中学习之后,各教职工党支部分别在教研室开展支部学习,思想道德与法律、形势与政策党支部书记为支部党员讲述了《学习“红船精神”追溯建党初心主题党课;中国化马克思主义党支部书记周术国为支部党员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理论亮点》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