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者:林昇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邹敏)20211227日下午14时,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文澴楼525教室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石韫辉同志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25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支部党员大会。

会议伊始,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邹敏同志报告到会情况,由支部书记石韫辉同志在确认参会人数符合开会要求后,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并对会议的议程进行说明。主要议程有五个部分:一是相关发展对象汇报有关情况;二是入党介绍人介绍相关发展对象有关情况;三是支委会报告对相关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四是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相关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五是无记名投票表决。

随后,麻仕鹏、王婷、黄鸣、吕小慧、谭皓、加敏、王奥玉、郑嘉琪、马家芸、王琴、王夏玲、杜金月、兰旭光、吴轩、王亚如、朱永杰、穆玉兰、陈丹萍、肖雪、韩周俊佼、肖梦婷、王童、王小铃、高小涵、刘阳共25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情况,再由各自的入党介绍人介绍相应发展对象在发展期间的现实表现情况并发表意见。其后组织委员王冰姿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对相关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接着全体党员同志对25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并让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25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过李文治同志、张令剑同志计票,邓楠同志监票,石韫辉同志宣读大会决议,麻仕鹏等25

发展对象全票通过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麻仕鹏等25名新中共预备党员表态。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遵守党规党纪,履行党员义务,维护党组织利益,按时参加党组织生活,并不断改正自己的缺点,处处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石韫辉同志做了大会总结发言,希望各位预备党员能够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按期转正。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