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讨论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者:林昇发布时间:2022-03-30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陈婵 摄影 陈婵)2022年3月28日晚上7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文添楼110室召开讨论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圣楠同志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与。    

会议伊始,党支部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陈婵同志报告到会党员情况并确认参会人数符合票决要求,紧接着李圣楠同志对会议的议程进行了说明。主要议程有七个部分:一是转正对象宣读《转正申请书》;二是培养人介绍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三是支委会向大会报告转正对象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和考察意见;四是与会党员讨论并发表意见;五是与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六是转正对象进行入党宣誓;七是转正对象表态。



首先,张轶君同志和冯琳琳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从各个方面汇报了预备期间的具体情况。其次,培养介绍人陈婵同志和李金亭同志介绍两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并发表意见,再由支部书记李圣楠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对转正对象的审查情况。接着全体党员同志对两位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与会党员同志一致认为两位预备党员各方面表现良好。随后,所有正式党员对两位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过陈婵同志计票,李金亭同志监票,李圣楠同志宣读大会决议,两位同志全票通过成为中共正式党员。之后,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最后,两位转正对象进行表态,张轶君同志表示,以后定会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加坚定的立场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同时向身边优秀党员学习,增强为人民服务的积极性。冯琳琳同志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会在党组织的关怀下,在各位党员及同事的帮助下,通过自己的努力、采取有效措施克服缺点,不断积累经验,提高自身素质、增强自己能力,使自己真正成为一个能经受任何考验的共产党员。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李圣楠同志做了大会总结发言,她向本次转正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表示:无论正式党员还是预备党员,都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牢记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