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研部主任、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发布者:林昇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10

5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沛楼402会议室召开教师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巍、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剑、各教研部主任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周巍主持。

院长周巍首先介绍了学院召开此次座谈会的初衷,他表示为了增进教学交流和促进学院整体发展,学院将听取在座教师们的合理建议,希望与会教师能够畅所欲言,畅谈工作感悟、工作设想、工作困惑以及对学院未来发展的想法,学院也会切实解决教师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难题。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对学院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愿意为学院的整体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与会教师一致认为学科团队建设十分重要,提出应该围绕学科主流凝聚主攻方向,在学科带头人的引领下凝聚思想共识,这样才能在学科前沿、现实热点问题中走出有特色的研究之路。有的教师还根据实际情况提出了工作和生活中的困惑和需求,学院领导们对此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表示会尽力为青年教师解决后顾之忧。同时,与会代表就党支部工作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学术交流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

在认真听取教师们的发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剑对青年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他认为青年教师是教师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院发展的生力军,希望青年教师能够在未来工作中更加积极向上,勇挑教学和科研重任,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周巍院长总结发言时,对青年教师对学院发展的关注以及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学院将努力为青年教师的发展创造条件,希望教师们能够在未来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继续尽心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在奉献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