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林昇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10

5月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文沛楼409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剑主持,副院长李世黎、副院长荣枢、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张文剑介绍学院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张文剑强调了四点,一是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院教职工要清醒认识和做好疫情防疫工作,严格落实学校防疫指挥部和人事部的工作安排,坚持进行健康日报,做到三“清”:人员地点清、状态清、健康情况清,保护自身和家人、保护学院学校,尤其是保护好学生。二是推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学院修订完善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请全院教职工知晓学习并遵照执行。三是学院工会打造“职工之家”。为将对教职工的关心落到实处、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学院在文沛楼413着力打造了集文化展示、休闲娱乐、健身运动为一体的教职工温馨港湾。四是号召学院教师继续加大对学生就业工作的支持。学院将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在学院内部开展全员动员,“四位一体”齐心助力学生就业、完成就业任务。

随后,副院长李世黎就学院近期教学工作情况进行说明。会后,各党支部分别开展支部主题党日学习,各教研部分别开展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