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湖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备战会(一)

发布者:林昇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10

5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沛楼413举行湖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第一场备战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剑参加会议,邀请到学院教学经验丰富的资深教师刘强老师等为青年教师传授教学经验,帮助教师调整状态,积极备战比赛。副院长荣枢、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世黎主持。

副院长李世黎强调,本次湖北省青教赛思政组我校参赛选手是学院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部徐春艳老师,学院高度重视,特别成立由资深教师组成的教学支援团队,同时为培养学院青年教师优秀后备力量,也成立了教学人才储备团队。两个团队合力助阵,群策群力,帮助参赛教师夯实比赛基础、增强比赛信心、提升比赛能力,开展教学观摩。

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剑总结发言,第一,高度重视。湖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两年举办一次,今年的大赛在我校举行,学校自上而下都很重视,机会难得,要充分把握好主场优势;第二,团队作战。学院专门成立的教学支援团队教学人才储备团队,齐心协力帮助参赛教师夯实比赛基础,徐春艳老师在舞台上呈现的是团队整体智慧;第三,寄望于长远。选派青年教师参加省级教学竞赛并专门组建支持团队,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希望传承下去,也是对年轻人才的鞭策和激励。第四,保障到位。学院全力支持,并在人财物方面提供充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