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学习社热议“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发布者:林昇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204

(通讯员夏思洁)为帮助广大青年学子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共青团中央于11月26日7在各新媒体平台同步推出“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为提升我院团干部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强理论学习,培养工作实践能力,青年学习社成员积极观看云团课并分享学习感悟

2022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彭卓曦:通过云团课,进一步学习了关于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和意义。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我们在现实生活中见过无数青年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和国家认同感。少年强,则国强。作为青年党员、团员,我们要不断提升自己,坚持奋斗勇敢担当,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2022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业王琳纯:通过云团课,进一步回顾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作为新时代一名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的研究生,要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不断提升理论知识水平,肩负起宣传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重任,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2022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业唐启锋: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处于这样一个伟大的新时代,我们要倍加珍惜、倍加努力,用信念、实干、担当、创新把梦想变为现实,怀揣初心,踔厉奋发,砥砺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强国贡献我们的青春和力量。

2022级中国近现代史专业纵鹏: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回顾过去我们无比自豪,面向未来我们充满信心,正当美好的青春之时,我们要把梦想与祖国的未来紧密相连,坚定信心刻苦学习,在壮阔的新征程上扛起青春使命,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2022近现代史专业吴菊:通过云团课的学习,我深刻领悟到生逢盛世,使命在肩!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历史专业的学生,我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使命责任,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最青春活力的姿态,以最昂扬的斗志,以最坚定的信念,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锤炼过硬本领

2022年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梁犇:一百年来,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随党的步伐前进,团结带领广大有志青年前赴后继,书写了属于青年奋斗与理想的华章。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和担当,我们当代青年要始终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紧密相联,勇于担当,勤奋学习,努力做新时代最具有远大理想的中国青年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过硬本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