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委、研究生会2022年度年终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林昇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21

(通讯员管芫昊摄影郑寒)为建设一支认真务实、高效严谨的分团委、研究生会队伍,更好地服务学院师生,224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澴楼517召开2022年度年终总结大会,本次会议由徐梦瑶主持,学院辅导员林昇老师以及分团委、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加。

会议伊始,分团委、研究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本部门整学期的工作收获和经验教训进行简单总结,并对部门未来工作方向进行了详细规划。研会主席团成员徐梦瑶强调活动的创新性,呼吁学生会成员提高工作积极性,在活动内容与形式上加强创新。研会主席团成员曹涓对研会成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回顾了本学期举办的各类活动,指出在过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说明对未来活动的设想。研会主席团成员杨纾奇对学期工作进行细致总结,强调要在继续办好“立马万言”的基础上不断加强与改进其他常规工作。分团委副书记夏思洁强调要保持工作热情,以积极向上的面貌投身学生工作中,并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即将开展的微课比赛。组织部陈荣贵在总结工作的基础上,提出要聚焦协助分团委和研会开展各项工作。新媒体中心主任郑寒从队伍培养、常规工作、管理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总结与展望新媒体中心副主任管芫昊从成长与进步、不足与改进两个部分对编辑部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回顾。学术部梁晓莉总结概述了本学期成功举办的多次学术活动,并就即将展开各项学术活动,如立马万言学术研讨会提出希望各部门加强沟通协作。秘书部付晶晶指出研会工作中存在的不提前预报活动导致各部门沟通协作不到位,并希望今后各部门在工作中要秉持严格谨慎的工作态度,积极沟通合作。联络服务部牟颖指出部门工作的着力点,希望日后加以改进。


其后,辅导员林昇老师有针对性地对分团委、研会成员的优秀工作汇报进行了展示和表彰,对大家热情、细心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赞赏。同时表达了对研会的下一步工作的美好祝愿和期盼,强调分团委和研会的全体成员要进一步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在新的一年敢于创新、勇于开拓、勤于钻研,牢记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强化标杆意识,积极探索、与时俱进,为马院的建设和发展谱写新篇章!

会后,分团委、研会成员开展了团建活动。同学们在游戏中加强默契,在笑语中增进情谊,在协作中深化团队凝聚力。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春风有信,花开有期。新的一年希望马院分团委和研会各位成员继续坚守初心,砥砺前行,一起携手向未来、再创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