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积极参加“三月美丽校园创建示范活动”

发布者:林昇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10

通讯员贾宇璐范延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大力培育新时代劳动精神,建设具有自然之美、和谐之美、人文之美的中南大校园。3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在文波楼前参加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校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的“三月美丽校园创建示范行动”。

在本次活动中,我院主要负责第25号区域的卫生清洁工作。在集合并分领完物资之后,联络服务部将全体人员分为两个小组,分别在晓南湖畔的东西两个区域开展卫生清洁活动。其中,第一小组从九孔桥出发对晓南湖西侧附近区域进行拾捡,第二小组从文波楼出发沿修身路对滨湖宿舍区域进行清扫。在清扫过程中,同学们手持火钳、铲刀等工具,对沿线区域内的卫生死角、绿化带内生活垃圾、白色垃圾、烟头,以及人流量较大的宿舍楼前和食堂超市门口进行了重点清理。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热心服务,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还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生的环境保护意识,并为推进美丽校园创建工作走深走实营造了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