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5·25”心理文化活动节之“悦运动·悦青春”主题运动打卡活动

发布者:林昇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0

(通讯员:张俊杰、龚林远)在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即将到来之际,422日至5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工作站举办以“悦运动·悦青春”为主题的运动打卡活动,旨在通过运动打卡的方式,引导学生养成良好运动习惯,通过运动减压法来缓解学业和生活压力,促进个人身心健康发展。

院研究生会文体部于4.22日召开活动说明会。会上,文体部有关负责同学围绕此次主题普及了相关心理健康知识并正式启动了线上打卡活动。本次线上打卡活动要求每位参加的同学须每天提供不少于3分钟的运动视频或真实有效的图片证明,但具体的运动种类不作限制。在线上打卡活动过程中,夏思洁、詹小莉、陈宜南、王豪男等多名同学成功打满20次。

文体部于511日下午三点在文澴楼前操场处举行了本次活动的线下环节,其中共有12同学参与了本次线下活动。参与活动的同学分为三组分别进行了“萝卜蹲”、“道具颠球”、“投壶”等户外运动游戏。



线下活动环节在激烈而又充满趣味的比拼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