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版教材培训通知

发布者:万琳琳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292

为帮助广大教师更好地把握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版教材的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切实用好新教材,根据《关于做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版教材使用培训的通知》(教材局函[2018]25号)要求,现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组织培训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分会场培训对象为全校四门所有思想政治理论课任课教师(除《形势与政策》)  

二、培训方式

在文沛楼409设高校分会场,采用视频同步直播形式培训。参培教师完成自己所授课程的培训签到、培训照相和培训教程等工作。

三、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具体培训日程请参见附件1

5月14日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5月15—16日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5月17日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5月18—19日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

四、培训证书获得条件

1. 参加5月14日5月19的现场直播集中培训中自己所承担的课程。(注:在集中培训结束以后再自行观看视频不属于参与集中培训)

2. 在培训结束后(5月20日以后)登录个人中心完成由教育部制定的考试并获得“合格”及以上的成绩。

五、培训要求

经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所有教师必须按时参加培训,当日有课的老师办理调停课以后参加、严格考勤。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年5月

附件1: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版教材使用培训日程的通知.doc